香拿(北京)商业有限公司

由 学生处 于 周五, 04/03/2015 - 16:35 提交。

一、新媒体美术编辑2名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新媒体(微信、微博、网站等)时尚内容的制作、发布、推广、维护;
2、参与选题策划并提出建议,按照主编要求落实策划方案,能写出让人尖叫的东西;
3、单位领导或主编交办的其他内容类工作。
二、美工设计5名
岗位职责:
1.参与网站前期界面视觉用户研究、设计,进行流行趋势分析
2.设定网站的整体视觉风格和VI设计
3.负责网站相关图片及页面的制作、编辑。按照季节、促销、活动等不同主题内容来设计店铺和专题页面
4.参与设计、体验、流程的制定和规范
5.要求进行产品图片的维护和更新
三、Handbag designer(艺术手袋设计师)3名
职位描述:
1. 能根据品牌定位及潮流趋势,分析当季的时尚趋势及流行色彩等资料,提出每期产品主题及款式方向,完成款式具体设计;。
2. 根据产品总体的开发规划,构思产品改进创新设计方案,确定工艺的可行性,确保产品设计满足品牌定位及市场需求,并能顺利投产。
3. 手绘功底强,并能熟练运用coreldraw,Photoshop等软件制作色彩搭配效果图,在设计图纸通过审核之后,安排样包制作。
4. 编写工艺制作流程,实施及改进生产工艺、面料图案开发、五金等设计工作;每季产品色彩规划与设计;物料开发,包括面料选择、配搭、装点工艺;
5. 熟悉各种面料性能,熟悉工艺制作要求,制定产品成本计划,与工厂沟通产品设计理念、要求,跟进打板、生产进度;
四、插画师(时尚配饰)2名
岗位职责:
1、结合品牌潮牌风格要求,为公司新产品制作时尚插画;
2、根据公司新产品和设计师部门业务需要,独立策划、创作各种图片类产品;
3、结合新媒体发展趋势和读图时代的阅读趣味,独立创作各种能引起读者兴趣的时尚图片类作品。
香拿(北京)商业有限公司,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中路39号建外SOHO西区14号楼0302室
联系人:朱宏宇,联系电话:13718883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