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高级中学招聘信息

一、学校简介

深圳市高级中学是深圳市教育局直属的公办完全中学,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高级中学,是国内首批全员全面全程使用现代化教学手段,建立信息化、网络化、数字化校园的新型现代化学校。

学校现有108个教学班,5400多名学生。学校分为南、北两个校区及初中部,占地面积96381.2㎡,建筑面积84272.1㎡。

学校地处福田区美丽的香蜜湖西畔,校园布局紧凑合理。教学楼呈紫红色,庄重典雅,充满了传统人文精神和现代科技氛围,是学生读书求学、养性怡情的理想场所,被无数学子昵称为“紫色城堡”。

二、招聘岗位

学校具体招聘岗位信息如下表:

招聘岗位 学历要求人数 所学专业

戏剧教师 本科及本科以上 戏剧与影视学、戏剧学、戏剧戏曲学

三、报名要求和联系方式

1、有意应聘者,请于11月24日(周一)上午8:30至12:00

将本人简历、联系方式、身份证、最高学历学位证书的复印件及其他证明材料,免冠一寸彩色近照1张,有代表性的教学成果或获奖证书等资料交深圳市高级中学北京师范大学招聘点(北京师范大学招聘点设在学十六楼141室)。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2、经初审合格者,学校即向本人发出面试、笔试通知。

报名地址:北京师范大学

联 系 人:龙老师、吴老师

联系电话:13926581919;13902921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