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京海宇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北京京海宇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安防监控、楼宇智能化、运维外包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部设在中国硅谷---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

  公司自二00二年成立以来,在各界朋友们的支持和帮助下,经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已发展成为年销售额近亿元、政府关注、业界知名的高科技电子公司。合作伙伴遍及邮电、证券、电力、军队、石化、工矿、银行、保险、以及各大网络公司、机关院校等多个领域,与国内众多著名厂商和系统集成公司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北京市财政局列为“北京市政府采购指定单位”,中央采购办列为“中央机关政府采购指定单位”。

本公司是国内较早从事多媒体视频及数字投影设备、大型背投拼接墙、中央控制系统、会议系统、多媒体教室系统工程施工、设备安装调试、用户培训及售后维修服务的专业公司之一。拥有一支以销售、技术、维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员工队伍。全体员工怀着“服务于社会,造福于人类”的坚定信念,遵循市场导向,技术驱动和“诚信为本,质量第一,服务至上”的原则为用户提供质量一流、价格合理的产品和服务,深获用户及业内人士的高度赞扬。2004年荣获联想产品全国十大“军队客户金牌服务商”荣誉。已经成为军队、政府等行业信息化建设的领先企业。

  我们奉献给客户的不仅是最适合国内环境、品质过关、价格合理的高科技产品,同时也是我们优质、可靠、快捷服务的基本要求!

客户的满意是我们的永远追求,创一流的公司是我们的最终目标。

招聘岗位:

销售总监助理(5-8)、客户关系助理(5-8)、业务拓展专员(5-8)、商务助理(5-8)、讲解员(5-8)、经理助理(5-8)、办公室文员(5-8)、军工事业部助理(5-8)

营销总监助理 (5-8)

职位描述:

1、男女不限,身高165cm以上,形象气质佳。

2、市场营销或管理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3、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及团队精神。

4、形象气质佳,谈吐大方得体,有亲和力,较强学习领悟能力。

5、会操作基本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客户协调能力,沟通能力。

6、积极主动,有责任心,较强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团队合作精神。

薪酬待遇:按照国家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公基金。

 公司能够提供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在职位发展上会有一个良好的战略规划。每年年初会有10%的上浮工资。年底会有年终奖,在薪酬提高方面是非常有竞争性的。

投递邮箱:junhuanie@jjhy.com

联系电话:聂经理 82624870转866 或 82624870 82624871/72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西区彩和坊路8号天创科技大厦5层506(中关村 海龙大厦向西200米)

公司网址:www.jjh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