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八八空间舞蹈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招聘职位:

 各学科教师:

国标舞、民族民间舞、中国舞、爵士舞、钢琴、声乐、主持表演、芭蕾

岗位职责

1、 在所属校区内,根据校区所开设课程,完成教学工作

2、 熟悉所教授课程的考级、比赛等相关信息,并推荐给家长

任职要求

1、 热爱少儿艺术教育行业,有耐心、愿意在教育行业长期发展

2、 专业过硬,较强的沟通能力和亲和力

 班主任

岗位职责

1. 大型宣传、推广活动中,提供一定的服务支持

2. 建立并保存学员档案;及时、妥善、有效的解决客户疑问、处理纠纷及投诉

任职要求

1. 细心、耐心、热爱教育事业

2. 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 课程顾问

岗位职责

1. 在所属校区内,配合校区内销售计划,完成销售目标

2. 根据家长及学员的不同需求,推荐合适课程并促成签单

任职要求

1. 坦诚自信,乐观进取,高度的工作热情

2. 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有敬业精神

 演出执行

岗位职责

1. 根据公司所承接的不同演出任务,进行组织协调工作

2. 学员参与演出的,与该学员所在班级的班主任、任课教师及学员家长做好沟通、联络工作

任职要求

1. 坦诚自信,乐观进取,高度的工作热情

2. 具有独立的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 市场专员

岗位职责

1、 根据公司行业特点及性质,搜集相关的市场信息,分析行业市场情况

2、 协助制定课程推广方案,执行推广宣传和活动组织,进行预算的控制和调整

任职资格

1、 基本要求:沟通能力、决策能力、亲和力、优秀的表达能力

2、个人技能: 敏锐的思维和创新能力,较强的学习能力和业务拓展能力

薪酬结构:

基本工资+绩效工资+课时费+餐补+提供住宿+其它福利

联 系 人: 乔 老 师

招聘咨询电话: 152 0133 5383 010-88894151/88864541—615(人力资源部)

北京八八空间舞蹈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简介

北京八八空间舞蹈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2月18日,是北京成立最早的、规模最大的专业艺术培训机构与文化传媒企业之一。

公司主要业务包括艺术培训、演出策划、明星经纪、大型文艺晚会承办等,七年来,为学校及社会培养了上万名的优秀学员。学员的年龄段包括幼儿、青少年、白领以及中老年,主要的客户群体为3~18岁的青少年儿童。总部校区坐落于海淀区金源购物中心六层, 2010年成立朝阳大悦城校区,目前在校学员共有3000多名。

强大的师资

八八空间拥有全职专职艺术教师80多名,汇聚了舞蹈、声乐、语言类等艺术领域最强专业阵容,国家权威认证的专业艺术教练。教学经验丰富,具有深厚专业背景,来自北京舞蹈学院、中国音乐学院、首都师范大学、解放军艺术学院、民族大学等专业艺术院校。八八空间的老师不仅了解不同儿童心理并拥有成人科学形体调理经验,还能针对不同的学员耐心科学地进行个性化培训。

贴心的班型设置

八八空间通过长达7年的积累与沉淀,已拥有一套丰富完善的教学手法与教学经验。通过反复研究与实践,八八空间针对不同家长和不同年龄层次孩子的需求,悉心打造启蒙班、兴趣班、专业考级班、特长生考辅班、小艺人包装班等。

丰富的课程体系

语言类:小记者、口才演讲、主持表演、精品朗诵

声乐类:小百灵歌唱、童声考级、流行歌曲

舞蹈类:启蒙舞蹈、皇家芭蕾、中国舞、民族民间舞、拉丁舞、摩登舞、街舞、爵士、形体梳理、成品舞、外国

风情舞

艺术团:舞蹈队、合唱团、童话剧表演班、明星小组合

考级中心

八八空间是中国舞协少儿民族民间舞考级教学示范园和指定考点;

中国音乐学院童声考级指定考场;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拉丁舞考级指定考点。

澳洲联邦舞蹈教师协会考级课程指定教学示范点。

多元化的展示平台

八八空间的最大特色还在于建构高品质的演出平台,与我们常年合作的媒体机构包括: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教育频道等。我们希望通过与这些媒体机构的合作,为孩子们提供高水准的演出机会,同时,让孩子们在学习艺术的过程中增长见识,令孩子真正得到更多的增值成长空间,充分诠释八八空间“无限艺术空间,成长快乐伙伴”的口号。作为八八空间的学员将有机会参加涉外交流、音乐剧巡演、电视台节目录制、电影电视剧拍摄等各类大型文艺演出和社会公益活动,如中央电视台“舞蹈世界”、“艺术人生”、“同一首歌”、“风车大舞台”“我要上春晚”等栏目的录制,并参与多部影视作品,小演员们与中国多位大牌明星合作演出。

优越的推荐机会

八八空间与各大中小学、幼儿园都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曾多次为在校舞蹈队、合唱团进行节目编排辅导,带领他们斩获众多奖项。由八八空间培养的、大批的优秀人才已被输送到相关艺术专业院校,如北京舞蹈学院、中央音乐学院、传媒大学等,更多的小学员则以艺术特长生的形式考入重点中学。

加盟市场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八八空间始终致力于自己将优秀的教学理念和先进的教学模式推向全国,为中国的少儿艺术培训添砖加瓦。怀揣着这个愿望,八八空间于2013年3月正式启动少儿艺术培训全国加盟市场, 2013年7月第一家加盟校区——南昌红谷滩万达校区成立;2013年9月第二家加盟校区——深圳东海购物中心校区即将成立。 2013年10月,第三家加盟校区——福州校区即将成立……

演出策划与大型文艺活动承办

八八空间于2007年开始承接企业活动和大型文艺晚会,服务包括:策划、导演组、舞美、灯光、音响、视频制作、摄影、摄像、后期、舞裙、服装道具、化妆、现场执行等。

服务团队汇聚了国内资深的电视文艺界策划人、撰稿人、导演、音乐制作人、节目编导、舞美设计、视频设计等。除此之外,八八空间还与中央电视台有着深厚的渊源,并且与国内、港台地区以及海内外众多知名艺人保持着良好的合作。

在这6年中,我们致力于推动中国专业演艺事业发展,凭借优秀的专业团队、深厚的媒体资源、卓越的创意和执行等优势条件,为学校、企业、机构等提供晚会与节庆活动策划、推广等业务。为企业树立良好品牌形象的同时,也为八八空间赢得无数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