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G联播传媒实习生招聘信息

客户主任(公关实习生)

岗位职责:

1、协助项目经理为客户提供专业且高效的公关传播服务;

2、熟悉公司业务及产品,能进行初步的客户沟通,配合项目组进行前期的客户资料搜集、数据统计、基础稿件撰写、供应商沟通、活动协助等工作;

3、协助上级完成其他临时性工作。

任职资格:

1、 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新闻、传播学等相关专业毕业,文字(文案)功底强;

2、 熟悉社会化媒体营销及新媒体营销(或资深网民,微博、微信等新媒体深度玩家,熟悉互联网基础应用及思维模式),具备较强的自主学习能力、沟通理解能力和执行力;

3、良好的个人素养,工作细致认真,抗压力强。

4、在校期间有相关视频传播经验者优先考虑。

网络栏目制片人(实习生)

岗位职责:

1、全面把控网络视频栏目的策划及节目制作;

2、负责栏目的前期资料搜集、策划、创意及执行工作;

3、管理、监督和控制栏目制作流程和节目成片质量;

4、定期组织讨论策划选题并上报。

任职资格:

1、 具有三年以上网络栏目或电视栏目主编工作经验(优秀应届生可适当降低从业年限标准,但须有个人相关优秀作品);

2、 热爱网络脱口秀节目,有相关栏目实习经验者优先考虑;

3、 具备优秀文字功底,善于把握和开拓资源。

影视文案策划(剧本创作)

岗位职责:

1、 负责公司院线电影、微电影的剧本策划、撰写、修改及组织征集等相关工作;

2、 根据项目要求,能独立完成剧本的创作,执行能力强;

3、 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及创作意识,善于以专业的角度展现核心内容。

任职资格:

1、五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剧本创作等相关文科类专业(优秀应届生可适当降低从业年限标准,但须有个人相关优秀且成功签约作品);

2、充满创作欲望,文笔功底深厚,能够熟练掌握影视创作规律,了解视听语言,具有独到的见解及文字表达方式,对项目方向有良好的领悟能力;

3、热爱且专注于影视行业,善于倾听并广泛采纳建设性意见,具备高度职业操守及责任心,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

UMG联播传媒(公司简介)

我们是一家成立十五年的“老“公司,曾经是央视和凤凰卫视的节目制作营销公司,制作运营的节目多达十余档。

我们是一家“新”公司。公关服务刚趋于熟稔就已在网络视频领域风生水起,在微电影、网络栏目领域渐入佳境之时,我们又决定进一步向院线电影迈进。

我们是一家简单的公司。一心只想把事做好,所以,我们的第一部微电影《全家福》就成功打造网络红人“四惠大爷”;第二部微电影《床上关系》创造了迄今为止微电影最高的点击量,并且是名人转发量最高的微电影。

也正因如此,我们从来就不缺乏客户,因为客户知道,UMG联播传媒会将品质进行到底,会将服务做到极致。

我们有陪伴我们走过十年的老员工,但我们更需要有新人来接力,陪我们走过下一个五年、十年、十五年……

我们想找这样的人,能完成这样的工作和挑战:

我们想拍一部牛B的院线电影,有影响、有情怀;

我们想制作一部部牛B的网剧、微电影,好看、好玩,人人愿分享;

我们有一批中国好客户,他们把我们视作兄弟,有超过十年的合作情谊,我们希望我们的公关团队,能够将追求极致的客户服务进行到底;

我们更要为自己出品的网剧、微电影宣传造势拔刀相助,突显我们的优势,在娱乐化的网络环境中荡起层层涟漪。

只要你有志于在院线电影、网络视频、公关服务领域创造辉煌,那么赶紧加入我们吧!

说点干货。我们将为你提供最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最科学化的绩效考核制度、最人性化的创新公司文化。你有才,公司让你更有财!

诚邀你的加盟,与UMG联播传媒同行!让我们一起创快乐,享价值!

公司名称:UMG联播传媒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中路62号远洋国际中心D座25层

官方网站:http://www.lianbo.com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MGlianbochuanmei

招聘邮箱:hr@lianbo.com

联系电话:85868855-359

传真号码:85868851

联系人:匡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