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招聘信息

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简介

百周年纪念讲堂,自2000年5月运行,依托北大得天独厚的人文环境,始终遵循“服务学校,服务师生”的工作宗旨,以弘扬高雅艺术、繁荣校园文化、服务素质教育为己任,力争成为北京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大学进程中对外展示的形象窗口之一。

作为一所现代化多功能校园剧场,讲堂建筑面积1.26万平方米,内设拥有2167个座位的观众厅,以及多功能厅、化妆间、排练厅、纪念大厅、四季庭院、会议室、展廊、贵宾接待室、观众休息厅等场地资源,另有先进舞台机械及自动控制系统、电影数字立体声还音系统等专业设备。运行以来,讲堂在配合学校重大活动基础上,每年承接推出文艺演出、电影放映、讲座、典礼、会议、展览、新闻发布等活动数百场。

在“以人为本、科学管理;服务师生,繁荣文化”工作理念指导下,讲堂着力打造“高雅艺术殿堂”和“素质教育课堂”的双重品牌,对内倡导民主工作作风、科学管理制度模式和人性化的管理方法,在营造和谐向上“家”文化的同时,推行人才战略、重视队伍建设,将为每一名应聘者创造公平的竞争舞台,为每一位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淡化身份、强调岗位、重视能力、包容个性、力促和谐,使员工在付出与收获过程中觅得归属感、自豪感和成就感。

网 址:www.pku-hall.com

邮 箱:gjthr@pku.edu.cn

联系电话:62754026

联 系 人:单老师

招聘职位:演出策划(戏曲方向) 1名

岗位职责:负责演出业务及艺术课堂的策划工作。承担演出业务洽谈、合同管理、节目前期推广、票务信息跟踪、演出现场控制等方面的工作。

岗位要求:

·国家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硕士优先;

·有艺术特长和较好的艺术鉴赏能力;熟悉京剧、昆曲等戏曲门类,掌握相关知识;

·具备较好的组织策划及市场开拓能力,能够把握演出市场发展趋势和观众需求;

·能在短时间内熟悉演出业务,并能够独立完成中型文艺演出业务的承接与规划、票务策划及前期宣传等工作;

·有一定文字功底,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普通话流利,英语口语较好;

·责任心强,善于沟通,有较强的表达和应变能力,思路清晰且有创意;

·有一定演艺市场资源和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工资福利:

· 试用期:2800-3200元/月,试用期1-3个月;

·;转正后:3500-4000元/月+奖金+过节费+年终奖

· 其他福利:带薪年假、五险一金、免费体检、奖励旅游等

有意向者请将简历(附近期照片)发送到gjthr@pku.edu.cn,注明“应聘演出策划”

注:本职位为北大劳动合同制员工,不属于事业编制。

附:请有意向的同学于2013年5月6日前将简历发送至上述邮箱,并于该单位老师取得联系,以便及时参加初期面试。

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3年5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