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畅想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单位隶属:音悦台招聘所有职位都位于北京。

单位联系人:胡老师

联系电话:59359551-819

信箱:hr@yinyuetai.com

单位主页:Http://yinyuetai.com

单位邮政编码:100027

单位经济类型:未说明

单位性质:未说明

总需求人数:30

信息有效时间:2011年12月31日

请使用纯文本发送简历至hr@yinyuetai.com,而不要使用附件形式,并在邮件标题中标明你申请的职位名称。请在邮件中简单写出对音乐及音悦台的的心得。

应聘流程:

① 发送个人简历(电子邮件或邮寄,要求包含详细教育经历、工作经历和科研论文成果);

纸质、电子简历;

电子邮件标题请以“姓名+院校+学历+应聘专业+联系方式”格式(如:张某某+北京大学+硕士+广告学+1596633XXX);

② 经初步审核、筛选,合格者参加面试和试讲(一般需2天时间),期间了解学院基本情况和合同、待遇情况;面试时需带纸质简历一份、应聘登记表一份(网站下载填写好)、往届的需带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应届需带成绩单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以及获奖证书等。

③ 经面试试讲合格且经学院批准后,双方签订就业协议书,或办理调动、返聘手续。

二、职位相关要求:

【手机客户端视觉设计师】

职位描述

1.负责手机客户端产品的视觉设计工作,辅助产品经理提出最佳的交互设计和界面设计方案,并转化成设计稿;

2.关注自己负责产品的同类型设计方向,进行用户研究、设计流行趋势分析;

3.负责公司软件产品化过程中的整体形象包装及VI设计 ;

4.对现有产品的视觉设计提出改进方案,持续优化产品的视觉呈现方式;

5.结合产品线,负责建立、维护和更新视觉设计标准和规范,并执行实施。

【网站运营专员】 3名

职位描述

1、任职要求:有组织能力,有过举办活动经验者优先;

2、有较好的协调能力;

3、对日本乐坛有一定了解者优先,有自己对音乐的独特理解;

4、了解日本经纪公司的状况有过论坛或社区版主、粉丝组织管理经验者优先;

请在简历上附上对音悦台的看法,以及自己喜爱的艺人。

岗位职责:1、与粉丝沟通;

2、协助饭团组织粉丝活动;

3、其它网站基本运营操作。

【产品专员】 4名

职位描述

首先,你需要了解互联网公司的产品经理都在捣鼓些什么。我们希望你能够制定所负责产品线的发展蓝图和实施路线图,完成需求分析,负责产品的最终形成,与其他部门合作,制定产品运营计划,持续改善产品,同时,负责产品团队的管理、考核。

在喜爱音乐和互联网工作的基础之上,以下为一些职位要求:

1、 有大型互联网产品的设计经验,熟悉互联网产品整体实现过程,从需求分析到产品发布;

2、有意愿设计优秀的互联网生活服务产品,改善用户体验;

3、和技术团队合作,确保产品实现进度和质量;

4、思维活跃,有创新精神,了解业界情况,对新的互联网产品和模式非常敏感。

5、 有优秀的交流、沟通能力,善于文字表达和口头表达;

6、 有创业激情,积极主动,责任感极强。

【网站维护管理员】 3名

岗位职责:

负责网站系统维护和本地硬件及网络的日常维护。

职位要求:

1、责任心强、吃苦耐劳、能够轮班、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2、对计算机硬件有了解,精通电脑维修,网络布线,有网管经验者优先;

3、掌握Linux/WINDOWS操作系统;对mysql,ssql数据库有一定了解,并能独立完成搭建和部署。

4、欢迎有实习经验的应届毕业生。

【网站音乐编辑】

职位描述

如果你对音乐狂热痴迷,乐坛无事不晓,欢迎成为我们的音乐编辑。主要负责网站的视频内容审核,资料整理,专题撰写,以及视频处理,简单剪辑,内容创意及与相关网站的内容推广。熟悉互联网,会PS。

职位要求说明:

1、大专以上相关学历,欢迎应届生朋友,日语、韩语熟练者优先。

2、热爱流行音乐,了解国内外乐坛情况,有一定写作能力。

3、熟悉网站内容发布平台,有一定网站编辑经验者优先。

4、熟练使用图片编辑软件,视频剪辑软件,熟悉网站后台操作及推广流程。

5、热爱互联网工作,能够承担压力,能够接受不同班制,特聘早班制和夜班制编辑。

工作;

6、优秀的团队组织能力、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网站推广专员】 5名

工作职责

1.主要负责对公司网站搜索引擎以外的所有推广,论坛,邮件推广,博客,SNS网络平台;

2.利用各种互联网资源提高公司网站知名度;

3.责公司各种活网络营销推广及推广数据统计分析等;

4.划开发新的网络营销渠道,达成目标;

5.及时提出网络推广存在的问题, 并能建设性的提出改进建议。

任职要求

1.熟悉互联网行业,一年以上网站推广经验,有大型网站工作经验或个人网站推广经验优先;

2.较强的市场策划、市场拓展能力,熟悉网络推广模式,有网络营销实操经验;

3.好的网络在线互动能力;熟练掌握网页编辑相关软件,实施网络推广计划,熟悉各种推广方式;

4.有很好的沟通协作能力和文案水平,认真踏实,有韧性和创新能力;

5.有很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数据分析专员】 2名

工作职责:

1、网站数据收集,筛选,分类,对数据进行深度挖掘。

2、建立数据分析模型并提交周期分析报告。

3、数据分析方向包括:用户行为分析、点击分析,数据流量分析等。

4、为其他部门提供数据分析支持,在产品决策中提出建设性意见。

任职要求:

1、计算机、统计学、数学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熟悉MATLAB、SAS、SPSS等工具,能够应用这些软件进行数据建模和数据分析工作。

3、沟通表达能力强,有强烈责任心,团队配合能力强。认真细致,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4、了解互联网行业,有互联网从业经验并热爱此行业。

【网页设计师】 5名

职责描述:

1.负责公司网络产品及专题网页的视觉设计工作;

2.实时把握web设计的流行趋势,提出崭新的创意方案,高质量快速的完成公司产品的设计;

3.充分应用视觉设计经验,结合用户研究和产品分析的成果,持续提高界面的用户体验。

职位要求:

1.专科以上学历,计算机或美术等相关专业;

2.有较强的审美设计能力,熟悉网页制作流程,有良好的创意理念和页面版式规划能力,能很好的把握色彩与网页布局,熟悉用户体验;

3.精通Photoshop、Flash、illustrator、Dreamweaver等网页设计工具;

4.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有责任心,能认真完成每一项工作;

5.有完整门户网站页面设计工作经验优先考虑(应聘时请携带相关作品源文件);

6.富有创造力和激情,对web前沿设计有灵敏的触觉和领悟能力。

【节目编导】 2名

工作职责:

1、根据公司要求,挖掘信息提交选题,进行节目前期策划。

2、深度搜集信息、素材,撰写台本。

3、剪辑制作视频节目。

职位要求:

1、吃苦耐劳、工作认真,有冲劲,有热情。

2、对网络视频、新媒体、音乐行业熟悉并感兴趣。

3、熟练使用摄影器材进行拍摄。

4、熟练使用视频剪辑软件。

5、有团队精神,也有独立能力。

【客服专员】 5名

职位描述

工作职责:

1.维持良好的服务秩序,负责和网友之间建立良好的沟通关系,提供主动、热情、细致、快速、准确的服务。

2. 相关资料的录入、更新、整理等;

3. 受理用户咨询、投诉、建议等所有服务项目;

4. 收集用户信息和用户意见,对公司形象提升提出参考意见,根据反馈信息对产品推广提出改善意见。

5. 建立并维护公司客服服务体系,完善客服信息管理系统,要对用户档案、跟踪和反馈。

职位要求:

1.电脑操作熟练,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2.热爱音乐,热爱音悦台,有相关行业服务经验者优先;

3.具备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表达沟通能力、应变能力和接受能力,能够承受工作压力;

4. 能适应轮班工作。

5. 有主动性,善于总结和提出建议

【市场推广】 3名

职位描述

主要负责执行相关市场推广战略及计划,商务合作及市场拓展的洽谈;建立并维护各类合作伙伴关系;收集、分析市场数据,制定相关产品的营销计划。

职位要求:

1、喜爱流行事物,尤其是流行音乐。

2、大专以上学历,欢迎应届生朋友,互联网行业工作经验更具竞争力。

3、较强的开拓精神和组织能力,对本职工作的责任心。

4、 对各类音乐网站烂熟于心,对互联网及相关的市场推广工作有独立见解。

【Flash开发工程师】 4名

职责描述:

1.开发大型网站基于Flash的各种应用程序;

2.开发基于Flash的各种动画;

3.基于Flash技术的创新研究、应用。

职位要求:

1.精通Flash的开发流程和框架,精通ActionScript 3.0编程设计,具备良好的编程习惯,有一定的可维护性的编程思想;

2.精通FLASHCOM、XMLSOCKET等网络连接协议或程序,AS中视频流处理和各种网络接口处理有较丰富经验。了解各种后台数据交换机制;

3.具备良好的架构分析能力与设计能力,能够积极参与前期设计,具备优秀的编程能力,对常见动画效果算法有一定地了解;

4.熟悉互动效果实现,配合设计师图形、动画和动态程序做到完美结合;

5.对互联网web产品有灵敏的触觉和领悟力,对互联网用户交互体验有较为深入的理解;

6.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关注行业的最新发展和动向,有开发过flash游戏、sns互动组件经验者优先;

7.有Flash视频播放器开发经验者优先,了解Adobe技术产品体系者优先;

8.思路清晰,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理解能力,对技术有钻研和爱好。

【Flash/Actionscript/Flex程序员】 3名

岗位职责:

主要负责网站的Flash开发

职位要求:

1.对Flash开发有绝对的兴趣。

2.能承受工作当中的压力;能主动学习新的知识;能踏实的把最基本的工作做好。

3.有一些Flash平台的经验:熟悉actionscript3.0语法,能熟练查阅actionscript 3.0 api文档;对Flex有一些了解

4.能提供Flash作品

5.条件1、2必须具备;条件3、4最好满足

【C++工程师】 3名

工作职责:

1.设计开发高性能,高可靠性,高可扩展性的服务器。

2.设计开发在线视频播放器。

3.参与产品的需求分析,架构设计,功能实现和优化,文档编写等工作。

职位要求:

1.计算机,电子,通信等相关专业,正规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C/C++。熟练使用STL等常用类库。熟悉Windows或Linux C/C++编程环境。

3.熟悉常用的数据结构和算法以及面向对象编程思想。

4.熟悉TCP/IP和Socket编程,熟悉ACE,Boost.Asio, libev, libevent, twisted等网络编程框架者优先。

5.具有P2P系统或高并发服务器端程序开发经验者优先。

6.熟悉一种或多种脚本语言,熟悉Python,Erlang者优先。

7.熟悉Scrum等敏捷开发方法,有一定软件过程控制经验者优先。

【日语翻译】 4名

职位描述

职位要求:

1、精通日语,从事过翻译工作或加入过翻译组者优先

2、文笔优秀

3、热爱音乐,熟悉华语乐坛或者韩语乐坛

4、人际沟通能力强、乐观自信,具有团队精神

岗位职责:

1、搜集艺人最新外文新闻信息,并翻译、发布;

2、整理、发布艺人最新国内新闻信息;

3、少量歌词翻译;

4、少量视频翻译。

【韩语翻译】 4名

职位描述

职位要求:

1、精通韩语,从事过翻译工作或加入过翻译组者优先;

2、文笔优秀;

3、热爱音乐,熟悉华语乐坛或者韩语乐坛;

4、人际沟通能力强、乐观自信,具有团队精神;

5、如果你是宏亲、Cassiopeia、E.L.F.或Shine world的话,优先考虑。

岗位职责:

1、搜集艺人最新外文新闻信息,并翻译、发布;

2、整理、发布艺人最新国内新闻信息;

3、少量歌词翻译;

4、少量视频翻译。

请在简历中写明以下内容:

1、你最喜欢的艺人;

2、经常去的艺人相关网站或论坛;

3、对喜爱艺人的熟悉程度;

4、是否加入过粉丝组织,或加入过粉丝组织的工作组(如是,请注明粉丝组织名称);

5、如有翻译作品,请附上二至三篇。如翻译作品为视频,请附上视频在线地址。

【英语翻译】 4名

职位要求:

1、精通英语,从事过翻译工作或加入过翻译组者优先

2、 文笔优秀

3、 热爱音乐,熟悉华语乐坛或者韩语乐坛

4、 人际沟通能力强、乐观自信,具有团队精神

岗位职责:

1、 搜集艺人最新外文新闻信息,并翻译、发布;

2、 整理、发布艺人最新国内新闻信息;

3、 少量歌词翻译;

4、 少量视频翻译。

请在简历中写明以下内容:

1、你最喜欢的艺人;

2、经常去的艺人相关网站或论坛;

3、对喜爱艺人的熟悉程度;

【广告创意策划】 5名

职位描述

职位要求:

1.狂热的音乐爱好者,无上的创业激情,超品质的时尚感, 有梦想;

2.具有良好的广告文案创意、策划能力,熟练使用各种广告创意工具;

3.思维活跃、生活态度积极,逻辑分析、判断能力卓越、执行力强、团队合作能力强;

4.熟悉各种广告形式(如cpc、cpl、cps等)及操作流程;

5.专科以上学历,有相关经验者优先。

职位职责:

1.独立完成网站的各项广告作品创意、策划及文案写作。

2.认真细致地与客户协调沟通,完满完成各项广告创意工作。

单位介绍:

音悦台,我们专注于高清MV在线欣赏与传播分享,跟紧新歌发片速度,通过筛选网友提供的内容,第一时间为用户呈现MV作品。

影像时代,明星更倾向于拍摄音乐MV来推广音乐,音乐爱好者也更倾向于搜索MV享受音乐,音乐不仅仅是听觉的艺术,也是视觉的艺术,用优美的旋律配以最精美的画面,使原本只是听觉艺术的歌曲,得到崭新的完美诠释,音悦台正是着眼于为音乐爱好者提供最佳的视听盛宴。

音悦台专注于做高清的视频,专注于做音乐MV 社区交流平台,试听品质绝佳。

创办两年,音悦台已经在MV领域做到了最大,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目前站内已拥有20多万高清MV曲库,超越全球最大音乐MV网站VEVO,有20000多个粉丝饭团,5000多个音乐达人。

除了提供最优质的音乐MV以及社区服务之外,音悦台还与国内各大唱片公司、经纪公司、电视媒体等进行深度的合作,第一时间提供优质资源;另外,已于互联网各大企业,新浪、腾讯、百度等相关领域进行深度合作,提供更多优质的内容给更多用户。

作为一家高速成长中的互联网企业,音悦台不仅为悦友提供“高清/高质/高速”的音乐享受,在中国最大的互动音乐社区中结识同好,也希望用“开放、创造、进步”的学习型企业文化,汇聚更多的音乐爱好者和互联网高手,一起来建设“可以看的音乐世界”!

创办两年,音悦台已经在MV领域做到了最大,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试听品质绝佳。

每一个时代都需要好歌,在这样一个影像化的年代,我们更需要好的MV。想要无限放大你的爱好,让你的音乐品味影响到千万人,音悦台给你这个机会。你所参与的页面和产品,将会彻底颠覆互联网用户的音乐体验,加入音悦台的原因只有一个,就是一起玩转音乐,改变世界。

音悦台是一群最年轻的队伍,我们富有理想、激情、年轻,也充满朝气, 我们倡导一种健康、有效、简单的工作方式,一个阳光的工作方式,你可以享受丰富的沟通快乐,可以结交志趣相投的同事,可以发表自己对音悦台每一个小细节的改进意见,这些都将是我们最宝贵的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