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生就业网络联盟秘书处办公室招聘启事

一、招聘单位:全国大学生就业网络联盟秘书处

二、单位简介:2006年11月20日,由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以及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联合发起成立“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网盟的目标是联合各大行业部门、主要用人单位和知名高校,通过采用网络技术搭建的平台,形成跨多个部门、面向全社会的更高层次的供需双向网络服务平台。

目前网盟已经吸收包括大型企事业单位、行业协会、社会人才网站等在内的200多家成员单位以及教育部部属高校、省级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加盟,并积极组织线下活动促进校企双方的合作交流,受到成员单位的热烈欢迎。

秘书处是联盟的执行和协调机构, 由秘书长负责主持日常工作,并对理事会负责。秘书处在秘书长领导下负责执行理事会做出的各项重大决议,负责处理日常事务和各成员单位的日常联系。秘书处设在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

三、招聘岗位职责及要求:

(一)活动策划人员

1、岗位职责:

负责网盟各类活动策划、活动文案撰写、建立活动档案

撰写各类宣传推广活动文案

协助完成各类活动的执行工作

完成领导交付的其他任务

2、岗位要求:

本科以上学历

2年以上大型网络活动策划及文案经验

有很好的文案功底,对于活动策划文案、新闻稿撰写有丰富的经验,思路清晰,结合活动特色,根据要求制定线上 线下活动专题策划;

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工作细致、严谨,富于激情;有较强的人际交往、协调能力和责任心;

(二)会员发展专员

工作地点:北京

1、岗位职责

*负责企事业单位会员发展工作;

*策划组织开展联盟成员活动;

*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岗位要求

*思想政治素质好,有较强的政治责任感、社会责任感和事业心,工作态度积极,能吃苦耐劳,具有开拓创新精神;

*本科学历以上,专业不限,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具有较强的计算机应用能力,能熟练应用办公软件,具有较好的文字能力;

*一年以上工作经验。

电子简历报名(邮箱:dxsjywm@163.com),简历投递截止日期:2012年1月30日。报名者本人对其简历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