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公开招聘乐务1名

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是国家大剧院的常驻乐团,参演国家大剧院制作的大部分歌剧与舞剧,同时也策划自己的系列音乐会演出。应乐团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招聘乐务一名:

岗位职责:

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日常排练演出的场地布置;

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的乐器管理;

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日常排练演出考勤统计;

其他需由乐务执行的工作。

报名条件: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年龄在22-35岁之间;具备较强的责任心和上进心,愿意吃苦耐劳;具体要求如下:

具备管弦乐团相关知识,了解各类乐器;熟悉歌剧、音乐会等演出形式;熟练掌握五线谱;

艺术类高等院校相关专业毕业;

较强的统筹、组织及沟通能力;

英语熟练,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报名办法:

应聘者可采用书面邮寄形式或电子邮件形式报名。报名者请访问中国国家大剧院官方网站,下载并填写《中国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报名表》,并随寄以下附件:

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相应工作证明的复印件;

本人近期证件照;

以电子邮件形式报名者请以电子邮件附件形式提供上述资料的扫描件,以上材料恕不退还。

拟录用的人员将被安排进行体检、政审等手续,全部合格获准录用的人员,将签署试用期合同,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将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老师、周老师

中国北京西城区西长安街2号 邮编:100031

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招聘办公室收

电话:+86-10-66550518,66550520 传真:+86-10-66550519

Email:gxyt@chncpa.org

国家大剧院官网网址:http://www.chncpa.org

本公告的最终解释权归北京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有限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