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我院多项学生工作成果荣获市级奖项

近日,从北京高校2017年宣传教育工作会议上获悉,我院多项学生工作成果在2016年度荣获市级奖项和荣誉。

我院国际文化交流系党总支荣获2016年北京高校红色“1+1”活动优秀奖。在2016年北京高校优秀学生基层组织创建展示活动中,2014级多剧种班在北京高校“我的班级我的家”优秀班集体创建评选活动中成绩突出,荣获“示范班集体”荣誉称号。我院2013级京剧表演班、2014级戏曲舞台美术设计班、2014级国际文化交流班、2014级视觉传达设计班获得优秀奖。我院京剧系2016级女生宿舍0802室、国际文化交流系女生宿舍0605室、2016级新媒体艺术系男生宿舍317室荣获北京高校示范学生基层组织(宿舍)。

2017年,我院学生工作将按照《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要求,继续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牢牢抓住理想信念教育的核心,坚持遵循教育规律、思想政治工作规律、学生成长规律,拓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思想性与理论性,不断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质量和学生工作科学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