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北京市学生资助事务管理中心检查组来我院开展检查与调研工作

2016年6月17日上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北京市学生资助事务管理中心检查组来我院开展资助检查与调研工作,参加检查的有北京市学生资助事务管理中心副主任王若宏、北京服装学院学生处处长张宏娜、服装学院教师杨塞、北京青年政治学院教师周宁。

学院团委副书记姜华首先从强化资源保障、推进制度建设、夯实基础工作、开展资助育人活动等方面,向检查组详细汇报了近三年来我院资助工作开展的情况。随后检查组针对资助工作创新、资助经费管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以及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开展调研交流,学生处处长陈娟详细回答了检查组提出的问题,总结了我院 “深入挖掘资助育人功能、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的特色资助育人工作体系,并感谢北京市资助事务管理中心长期以来对我院资助工作给予的关注与支持。

交流结束后,检查组细致的查阅了我院资助档案管理的相关材料,副主任王若宏介绍了此次检查的目的与意义,并对我院资助档案的整理、资助育人工作开展以及资助网络管理系统的使用表示赞许与充分的肯定。

最后,检查组视察了资助工作办公场地,并参观了资助工作宣传图片展。本次资助工作的检查与交流不仅展示了我院资助工作开展的情况与服务困难生工作的水平,同时也以检查为契机,归纳总结了我院资助工作体系与特色,为今后更好的开展资助育人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