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艺术学院院长来我院商洽毕业生招聘等事宜

5月27日上午,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艺术学院院长符玉梅、副院长欧阳晓芹、教授刘厚宇一行三人来我院进行考察,就学生工作、学生实习实践、毕业生招聘等事宜分别与学生处处长陈娟、京剧系主任舒桐、表演系直属党支部书记董昕进行了交流。

符玉梅院长一行首先介绍了本校的基本情况以及艺术学院目前对京剧表演和戏曲形体专业人才的需求,听取了学生处处长陈娟关于我院相关专业毕业生的情况介绍,与表演系直属党支部书记董昕进行沟通,详细了解戏曲形体专业学生的培养情况,并现场观摩了表演系王平老师的戏曲形体创编课,对教学形式与内容给与了高度评价,称赞学生毕业后不仅能做表演者,还能做传授者,在促成学生多方位就业的同时,也促进了戏曲文化的传播。随后,符玉梅院长一行与京剧系主任舒桐老师就京剧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践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舒桐主任现场赠与符玉梅院长一套《中国戏曲学院京剧表演专业主修剧目课教材》。最后,在陈娟处长的陪同下,来访老师一行与有意愿去热带海洋学院艺术学院就职的学生进行了面谈,并参观了我院大学生活动中心、大学生创业创意孵化园及学生企业百纳咖啡,就学生事务管理工作与我院学生处老师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艺术学院此次来访活动,加强了我院与外省市院校的联系,为我院毕业生就业拓宽了思路,体现了学院精准化服务就业工作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