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我院毕业生参加北京地区艺术院校联合招聘会

4月21日,在北京高校就业指导中心如期举办北京地区艺术院校联合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我院与中央音乐学院、中央戏剧学院、中央美术学院、中国音乐学院、北京电影学院、北京舞蹈学院七所艺术院校就业办共同承办。
本次七所艺术院校就业办联合承办招聘会,意求通过各艺术院校的社会影响力,吸引各企业参与校园招聘工作,并将联合承办院校掌握的企业资源共享,尝试建立艺术院校就业招聘联盟,为艺术院校毕业生职业发展提供更多的选择机会。为了做好此次招聘会,七所艺术院校就业办多次召开筹备会议,分工部署、积极宣传组织,严格审查参会单位资质,审核通过了46家单位的招聘需求。我院毕业生积极参会,并结合自身专业以及单位需求,积极投送个人简历,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度交流,主动寻求就业机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在现场也积极关注其他艺术院校的同学在进行面谈时的细节,将用人单位的提问记录下来准备更好的应答。
此次招聘会,不仅丰富了招聘会举办的形式,增近校际学生之间的了解,也为仍在找寻未来工作发展方向的毕业生提供了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