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我院学生处(团委)赴中关村科技园丰台园调研

2015年4月13日上午,我院学生处处长陈娟、院团委书记兼任学生处副处长吴文超、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姜华赴中关村科技园丰台园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此次调研活动得到了丰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创业部主任冯飚、中关村科技园区丰台园科技创业服务中心主任程军的大力支持。三方就大学生创业启蒙教育、大学生创业政策、创业实际需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随后,在程军主任的带领下,一行人参观了园区。

中关村科技园区丰台园1996年经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考察,原国家科委批准,成为首批八家“国际企业孵化器(IBI)”建设试点单位之一。1998年被评为国家级创业服务中心。此次调研活动积极推动了我院创业工作与社会资源的接轨,加强了与丰台区创业部、中关村科技园丰台园国家级企业孵化器之间的联系与交流,为下一阶段国戏创业创意孵化园开展工作提供了具体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