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学生处举办“诚信人生、从我做起”征文颁奖活动

2013年12月25日中午12:30,在综合楼学生处301办公室,我院学生处组织了“诚信人生、从我做起”征文颁奖活动。活动由姜华老师主持,获奖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诚信人生、从我做起”征文活动的举办,是在进一步落实好国家各项资助政策的基础上,大力弘扬和宣传诚实守信的优秀品质,构建以诚信为荣的校园氛围、 以“立德树人”为主线,在我院获得资助、奖励的同学中开展的。经过评选,我院戏文系、音乐系、舞台美术系共6名学生分别获得奖项。戏文系陈星宇同学的征文《美丽人生 牵手诚信》还荣获北京市学生资助中心颁发的诚信征文一等奖。

会议开始、姜华老师对同学们表示祝贺,肯定了同学们能够结合自己的切身经历来谈诚信,文章中也显现了对待诚信的正确感悟和认识,并针对当代大学生对诚信的理解与同学们进行交流,最后,为同学们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

通过此次诚信征文活动,相信在今后的生活中会有更多的同学,实践诚信、践行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