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坚守诚信、追逐梦想”2013学风建设月正式启动

11月7日中午,我院“坚守诚信、追逐梦想”2013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在食堂门口举行。各系学生、学生会委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2013学风建设月是为了进一步巩固学风建设成果,继续营造和谐有序的学风、班风以及诚信氛围,激励同学们不断追逐青春的理想与梦想,推进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启动仪式上,学生会主席卢庆宇宣读了《中国戏曲学院2013年学风建设月倡议书》,学生会副主席吕衍良带领学生以及学生会委员代表进行宣誓。最后,大家在启动仪式的展板上签名,许下自己“坚守诚信、追逐梦想”的承诺。

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学生处(团委)将陆续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核心能力培养讲座”、“第五届中国京剧艺术基金会奖学金颁奖大会”、“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活动,各系也将结合本系学生特点以及学风建设情况开展“学习经验交流会”、“学风建设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学习型宿舍评比”、“第五届和谐学风漫画展”等一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