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学生处召开2013年毕业生座谈会

5月16日下午2:00,学生处在综合楼三层报告厅召开2013年毕业生座谈会。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刘忠心主持,学生处奖助勤贷补中心姜华老师以及来自各系部毕业生代表、已毕业优秀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学院学生工作、就业工作等方面并结合戏曲高等教育质量观主题畅所欲言,同学们针对各专业课程建设、第二课堂活动、毕业生户档、就业创业等具体问题和在场老师、同学交流互动,讨论热烈。京剧系石善栋、表演系祝筱冉、导演系张烁添、音乐系陈哲、舞美系李兰芳、科研与研究生工作处薛茜等作为已毕业学生代表在会上发言,用自己设身处地的经历从多个角度给在座的师弟师妹提出了宝贵意见,鼓励大家做有梦想的青年,充分认识自身优势,做新时期的复合型人才。

两位老师认真听取并积极解答学生提出的问题,会议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此次座谈会旨在站在学生角度了解学生需求,为如何更好地关心和服务学生、提升教学质量、明确就业方向等方面提出更多的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