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学生处召开2012-2013学年度国家助学贷款诚信宣誓会议

3月29日、4月9日,为进一步落实好国家助学贷款诚信教育和政策宣传工作,我院学生处在1教101、103教室召开中国戏曲学院国家助学贷款诚信宣誓会议,北京银行右安门支行个人业务部王肖主任等4位相关负责人以及我院43名申请助学贷款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奖助勤贷补”管理中心姜华主持。

29日,姜华首先结合国家政策、以及良好的信誉会带给学生哪些机遇展开讲解,并为即将毕业贷款学生制定合理的还款计划,教育首次申贷和已经成功获得贷款的学生要感谢国家和党的关怀,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要树立诚实守信的美德,积极进取、回报社会。

4月9日,北京银行王经理宣讲了本年度国家助学贷款信贷征信的相关内容,并与全体贷款学生进行面签工作。

会议最后,全体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的学生郑重宣誓,严格履行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的相关要求,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