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我院举行2013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

4月3日,我院在综合楼三层大厅举行了“中国戏曲学院2013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来自全国各地的二十余家用人单位应邀来校招聘。此次招聘会由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我院各专业本科和研究生毕业生前来应聘。

为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鼓励多渠道多形式就业,本次招聘会在邀请用人单位时,注重单位性质的多层次和用人需求的多样化。招聘单位既有四川师范大学、大连艺术学院、周口师范学院、中国杂技团有限公司等高校院团,也有PICC人寿保险、中信银行、北京东方圣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宾格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弦国艺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星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爱格莱娅文化传媒发展有限公司、光音时代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国营和民营企业,共提供了300余个用人岗位。应聘学生认真询问用人需求,积极投送个人简历,主动寻求就业机会。招聘会现场气氛活跃,秩序井然。此外,院团委特意安排学习实践部和社团志愿者同学做好人员疏导和服务工作,为确保招聘会的顺利举办提供了大力支持。

此次招聘会是我院就业推进月工作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在推进月内,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根据各系毕业生专业特点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小型招聘会、就业宣讲会、就业讲座和就业座谈会,进一步提高我院就业工作的科学化和精细化水平,推动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的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