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我院圆满完成2012年度献血工作

2012年12月1日,在学生处、基础部、教务处等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下,后勤管理处医务室联手我院红十字会学生分会圆满完成了本年度的无偿献血工作。

献血日之前,在29日、30日医务室的医生带领我院红十字会学生分会的同学们进行了无偿献血的宣传活动,共发放了700多份宣传材料,近400份报名表。同时,同学们还录制了一些领导、老师、同学们对献血活动的寄语在活动现场播放。赵伟明副院长代表学院领导对参与献血的同学们的无私奉献表示了感谢,并给与了高度的评价。

献血当天,很多同学七点多钟就来到了现场,大家自觉地排好队,从抽血化验、等候体检结果到献血、观察,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学生处刘忠心处长,团委副书记吴文超老师还亲临活动现场,对献血学生给与鼓励,并表示慰问和感谢。

由于领导重视,相关部门全力配合,同时,更因为广大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此次献血活动进行的非常顺利,共有近400人参与了献血。

长期以来,由于我院献血工作组织、宣传到位,参与学生人数逐年增加,我院已连续三年获得了市级献血先进集体的荣誉称号,体现了我院师生热心公益事业的良好品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