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我院100名学生受益“爱心成就未来”成长助学金

10月19日下午15时,在学生处老师的带领下,我院申请成长助学金的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由北京市慈善协会与市教工委、市教委联合举办的2012年“爱心成就未来”助学款发放仪式。

助学款发放仪式上,北京市慈善协会会长王长连、市教工委常务副书记刘建、爱心企业代表和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高镇分别做了精彩的讲话,他们鼓励广大经济困难学生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回报社会。讲话结束后,与会领导为首都22所高校受助学生代表发放了助学款,并共同观看了以受助典型学生为故事题材原创的作品《梦想的翅膀》等节目。

2012年,北京市慈善协会继续实施“爱心成就未来”助学项目,出资660万元,为首都22所高校2200名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在校生发放生活补助金,其中,我院受助额度为100人共30万元。这一成长助学金的顺利发放,不仅帮助经济困难学生解决了难题,而且还体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体现了学院对经济困难学生一直以来的关心与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