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我院学生处召开2012届贷款毕业生会议

5月24日下午1点30分,学生处在一教203教室召开了2012届贷款毕业生会议。学生处奖助勤贷补管理中心姜华以及我院已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姜华老师首先向同学讲解诚信还款对学生今后人生发展规划所起到的重要性,鼓励同学勇于走出困境,阳光的面对生活,同时,劝诫同学们要时刻持有一颗感恩的心,感谢国家为同学们制定的这项优惠政策,要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发挥优势,努力进取,为国家和母校争得荣誉。随后,姜华老师就毕业后还款利息、还款方式、还款时间等助学信贷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帮助同学们制定了合理的还款计划,签订了还款协议,并祝愿同学们在毕业后工作顺利,做一个诚实守信、服务于社会的有志之人。

会后,姜华老师认真询问了每位学生的毕业去向和未来计划,给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并代表学生处赠送给学生们一份精美的小礼物,也送出了老师对学生的眷眷温情。短短的会议,凝聚了老师与学生的浓浓情意,温暖了在场的每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