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学生社团指导教师聘任仪式如期举行

近日,为进一步贯彻国家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大力推进素质教育的指导方针,支持和发展学生社团、规范学生社团建设和管理工作,院团委决定在学院中青年教师中聘任一批具有相关专业素质的教师担任学生社团的指导教师。

通过前期的准备和有效沟通,聘任仪式在1号教学楼201室如期举行,十八位学生社团的指导教师及各社团社长参加了此次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大学生艺术团团长孙昊主持。

聘任仪式上,首先通过宣传片介绍了我院学生社团建设的基本情况,院团委副书记吴文超表达了对各位指导教师的感谢,感谢各位老师对学生社团工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同时也指出学生社团现阶段所存在的问题,希望各社团负责人能够把握机会、主动学习,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践行国戏精神,努力学习、积极工作、再接再厉,使社团工作再上台阶,为校园文化建设做出努力。随后,社联副主席刘颖宣读并审议通过了《中国戏曲学院学生社团受聘指导教师职责》(草案)及《关于中国戏曲学院学生社团指导教师聘任的决定》。最后各社团负责人向自己的指导教师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

相信在学院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在学院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院团委、社团管理部门、全体指导教师和全院十八个社团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学生社团必将沿着普及化、专业化、精品化、特色化的方向蓬勃发展,必将为学院校园文化的繁荣、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