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2012年上半年北京地区2012届高校毕业生双选会

为了做好201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和用人单位招聘服务工作,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自2012年2月23日开始,继续举办各类毕业生就业双选会,为广大用人单位和应届毕业生提供更优质的双选服务,欢迎京内外各用人单位参会选聘优秀高校毕业生人才,欢迎各高校应届毕业生参会找到理想的工作!

  双选会形式:北京大学生就业之家周四定期主题双选会、综合及专场双选会、行业集团专场双选会;北京教育人才市场教育专场双选会;北京地区相关高校校园联合双选会。

  双选会时间:详见场次安排表

  双选会地点:

1.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所属北京大学生就业之家(北京教育人才市场)。

地址:海淀区增光路45号(中国劳动关系学院东门外北侧)。

全新双选服务大厅,80个标准展位,电子设备齐全,可容纳5000人以上毕业生顺序参会。

2.各高校相关双选会场地:体育馆、活动中心、就业指导中心等。

  双选会服务对象:北京地区高校应届毕业生及对毕业生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高校毕业生可免费参加所有北京大学生就业之家场地招聘会和网上求职服务!参会单位收费标准请参见用人单位邀请函。

  用人单位参会请点击:1.双选会邀请函下载

2.参会单位服务指南

  用人单位招聘北京高校毕业生服务热线:010-68981788 

 

  应届毕业生参会请点击:参会毕业生服务指南

北京地区2012届高校毕业生系列双选会部分场次安排详情请点击以下网址查看

http://bjbys.net.cn/zph/jyzjzph/24972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