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我院学生在2011年北京市大学生学科竞赛中获奖

我院学生在2011年北京市教委组织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中荣获各类奖项。获奖名单和作品如下:

在2011年北京市大学生动漫设计竞赛中,我院新媒体艺术系网络设计专业毕业生于鹏、杨吉辉(作品《夜奔》)及动画专业本科毕业生韩迪、邢君(作品《乌盆记》)分别获得数字艺术类和动画类一等奖;动画专业王悦、刘青(作品《锯大缸》)及动画专业李凯、齐娇艳(作品《连升店》)均获得动画类二等奖;动画专业张显、党多博(作品《黛玉葬花》)获得动画类三等奖。

在首届“麒麟杯”北京市大学生人物造型设计大赛中,我院舞台美术系学生张亚琼的作品《传奇之青铜时代》获得戏剧影视人物造型设计组二等奖;舞台美术系张雅岚(作品《族魅》)、刘路(作品《国粹印象》)、高筱(作品《边幅》)、庚薏(作品《玄》)分获服装设计组优秀奖。

今后,各系部要继续加强对各项竞赛的宣传和组织工作,充分认识学科竞赛对于培养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促进教师教学改革交流的重要作用,鼓励更多学生参与,扩大竞赛覆盖面,创新工作机制,完善配套政策,并激励和支持学生努力争取在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学院争光,推动学院教学及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