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我院召开第三届中国京剧艺术基金会奖学金颁奖大会

2011年10月26日中午12:30,我院在小剧场召开第三届中国京剧艺术基金会奖学金颁奖大会。中国艺术基金会理事长、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刘长瑜,我院副院长赵伟明,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林瑞康,基金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王佩孚等领导出席了本次颁奖大会。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刘忠心主持,学生处奖助勤贷补管理中心姜华及各位辅导员老师、获奖学生及各系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颁奖大会。

会议开始,我院赵伟明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各位艺术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获奖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参加此次颁奖典礼的老师同学们表示感谢。赵院长对中国京剧艺术基金会为繁荣京剧艺术事业、培养京剧后继人才、促进我院学风建设所做出的努力和成绩表示肯定,并殷切希望获奖的同学再接再厉,不辜负基金会领导们、老师们的期望,全面发展与个性发展紧密结合,努力学习,回报社会;鼓励广大同学向本次获奖同学学习,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京剧艺术的传承与发展做出贡献。学生处刘忠心处长介绍了本次中国京剧艺术基金会奖学金的评定情况,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林瑞康宣布了我院十名获得第三届“中国京剧艺术基金会奖学金”学生名单。随后,基金会领导和院领导向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和奖学金。颁奖后,京剧系09级京剧表演专业学生陈宇代表全体获奖学生发言,在表达对基金会由衷感谢的同时,励志努力学习、回报社会,为京剧艺术的振兴和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最后,基金会理事长、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刘长瑜代表基金会向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她指出,虽然奖学金的数额并不是很多,却是基金会对同学们努力学习的肯定,希望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不畏艰苦、勤奋学习的优良作风,尊敬师长,刻苦钻研,努力成为优秀的京剧事业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