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起航,我们的梦想”——迎新大联欢成功举办

2011年10月13日,由院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起航,我们的梦想”迎新大联欢在学院大剧场拉开帷幕。学生处处长刘忠心、团委副书记吴文超、各系辅导员与2011级的学生一起观看了演出。

这台专门为2011级新生精心准备及制作的晚会,在炫耀的聚光灯下绽开精彩。大联欢在小短片“起航,我们的梦想”中拉开帷幕,激情四射的开场鼓表演震动全场,一曲《相亲相爱》将国戏人的情怀完美的传递给了2011级的新同学。同时由京剧系带来的京剧联唱“美丽的国粹”和表演系带来的多剧种联唱“梨园百花香”将戏曲艺术的魅力展现在全体2011级新生的眼前,铿锵的唱腔,优美的旋律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王登科在当晚向观众们展示了一系列精彩绝伦的魔术,而中韩组合乐天女孩也出现在了国戏迎新晚会的舞台上,演唱了《大明星》等一系列歌曲,并向2011级新生送上祝福。新的力量再次注入国戏,联欢晚会传递原有的激情并吸纳新的狂欢。学生会与社团展示,也是晚会的一大亮点。学生会各部门代表分别在台上展示自己的风采,将学生会的主要职能向新生展示,十八个社团的代表也将自己的活力与特色进行了精彩展示,并温馨的合唱了一曲《爱·希望》。学生会与社团联合会的青春与活力,树立了国戏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最后,2011级新生的歌曲联唱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此次迎新联欢晚会让2011级的同学切实感受到了国戏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关怀以及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等学生组织的热情。祝福2011级的新生们在接下来日子里能够顺利完成学业,度过有意义的四年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