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我院举行2015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

9月18日下午,中国戏曲学院2015年学生军训工作在北京平北军训基地正式拉开大幕。我院学生处处长兼武装部部长陈娟、教务处副处长张文振、军训基地书记张夕荣、作训部部长符玉鹏和军训团团长孔涛出席开营仪式,各系辅导员及全体参训学生参加了开营仪式。

在开营仪式上,军训团团长孔涛做了开训动员,他号召大家在为期12天的军训中认真训练,取得好成绩。他希望同学培养顽强的毅力,做好吃苦的准备,顺利完成军训要求的各项科目。随后,教官代表王宁发言,他表示在训练中尊重学生,严格要求,保证训练任务的完成。学生代表梁晓龙带领全体参训学生在军旗下庄严宣誓,表示一定珍惜军训的机会。

最后,学生处处长兼武装部部长陈娟做了开营讲话。陈老师首先代表中国戏曲学院全体师生对平北军训基地领导,承训部队和教官表示衷心地感谢。她希望全体学生在未来12天的训练中,以饱满热情、高昂的士气进行军训训练,充分展示我院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训练的丰硕成果。这是我院第五次来到北平军训基地,陈老师勉励新生要同以往学生一样,圆满完成军训任务,将这份自信带回国戏,在成长的道路上奋勇向前!

在同学们响亮的宣誓口号中,我院2015年学生军训开营仪式顺利结束,同学们在随后的12天时间里将投入到紧锣密鼓的训练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