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关于我院2015-2016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建议名单的公示

根据京教助〔2016〕27号文件要求,参照《中国戏曲学院国家奖学金管理办法》,经过学生申报、各系学生工作小组初审报批和院资助机构学生处审核,确定我院2015-2016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建议名单。学生基本情况公示如下:

吴孟怡,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京剧系2014级京剧器乐专业学生,学号:20141214。该生在校期间担任京剧系团总支副书记兼班级团支部书记。曾获2014-2015学年度一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叔蘋一等奖学金(校外)。并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知识竞赛中获“优胜奖”。该生思想进步、作风正派、品学兼优,文化和专业成绩均名列前茅,工作积极主动,热心为大家服务,受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该生曾在学生会参与各类文艺活动,如“国戏之星”、“12.9戏曲节”等;参与校内外各类公益活动,积极献爱心,并多次前往敬老院进行慰问演出。作为京剧系团总支副书记,该生组织协助开展各项工作,以京剧系代表团团长身份出席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该生积极参加学校实践剧目演出《龙凤呈祥》及《江姐》排演。曾作为学生代表参加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暨抗日战争70周年天安门广场阅兵式。

化利好,男,汉族,中共党员,导演系2013级戏曲导演专业学生,学号:20134103。该生在校期间尊师重教,团结同学,始终以服务他人为自己的本质要求,现担任2013级戏曲导演本科班班长、团总支副书记,曾在导演系团总支先后担任组织部副部长、学习实践部部长,组织协调团总支的各项工作,并多次组织参加慰问“天使之家(残疾儿童)的演出”。该生曾连续两年获得学院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在导演系举办的“美丽中国梦,激昂立志心”演讲比赛中获得“优秀奖”。2014年荣获 “国家励志奖学金”。2015年参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征文活动荣获“本科生组优秀奖”。 同年6月在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中荣获“优秀奖”。 曾荣获2013-2014学年度中国戏曲学院“优秀学生干部”。2015年“思政课教学我们关注、我们支持、我们参与!”主题实践教学中荣获“优秀奖”。曾多次赴日本、韩国、香港、上海、深圳、杭州、昆明、南宁参加文化艺术交流和实践创作演出活动。

李若男,女,汉族,共青团员,戏文系2013级戏曲文学专业学生,学号:20135111。该生在校期间成绩优异,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曾先后担任社团联合会秘书长、副主席,现担任戏文系2013级本科班班长。在校期间该生努力学习,成绩名列前茅,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2014—2015学年度综合成绩第一获得学院一等奖学金,2015年获得中国戏曲学院优秀学生干部及优秀团员荣誉称号。该生积极参加各类实践活动,2015年参与制作新编京剧小戏《无常戏州官》,担任制作人。社团联合会工作期间,参与筹备并组织实施社团大联欢、社团招新、“12.9”戏曲节以及学院迎新晚会等活动,得到老师及同学们的认可,获得“中国戏曲学院社团联合会优秀委员”及“突出贡献奖”荣誉称号。

张晓宇,女,汉族,共青团员,舞台美术系2013级化妆造型设计专业学生,学号:20137413。该生在校期间成绩优异,尊师敬长。现担任班级团支部书记、中国戏曲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团长。连续两学年获得学院一等奖学金,优秀班干部、社团联合会优秀委员。专业作品曾参展第三届全国舞台美术展。在校期间,综评成绩连续两年年级第一。该生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各类实践活动,例如:系列话剧《疯狂谎言》《求偶》及电影《送佛送到西》(担任场记、统筹、化妆造型设计)。所参与的儿童剧《故事城堡历险记》入选北京市文化局2014年“圆梦中国、春苗行动”的优秀少儿题材舞台剧目,并组织进行了此剧的暑期京外地区巡演。在跨文化京剧《明月与子翰》中任制作人兼化妆造型设计,并带领组织参与了上海戏剧学院“冬季学院”活动。还曾参与《璀璨星光》等剧目的化妆及统筹工作。积极参与纪念张君秋先生诞辰95周年演唱会等各类活动演出的化妆造型工作。

公示截止时间2016年10月17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到大学生活动中心(综合楼301室)反映,联系电话:63337132。

特此公示。

  

                                                                                                                                                                                                                中国戏曲学院学生处

                                                                                                                                                                                                                      2016年10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