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关于开展2015年度全院辅导员、班主任培训工作的通知

各系直属党支部、各部门:

辅导员、班主任队伍是我院学生工作体系的重要基础,是学院进行人才培养和管理服务工作的重要力量。按照学院关于学生工作队伍建设总体规划,进一步加强我院辅导员、班主任工作队伍建设,现将2015年度辅导员、班主任培训工作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全院辅导员、班主任

二、主要内容:

1、《新时期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挑战与对策》报告

时间:6月17日下午14:00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

2、《大学生心理成长与发展》主题讲座

时间:7月初 (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2014年度优秀辅导员、班主任经验交流暨颁奖

时间:7月初(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具体要求:

1.请各直属党支部及各部门领导高度重视辅导员、班主任培训工作,做好培训前的动员,此次培训作为辅导员、班主任期末考核和评优的重要依据之一。

2.请各直属党支部通知2014年度优秀辅导员、班主任结合实际工作案例和经验,准备10分钟发言。

3.请各直属党支部派负责人对活动进行签到,每次活动后,将签到表交至学生处德育办公室,请假请注明原因。

  

                                       学生处

                                   2015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