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戏曲学字[2015]第22号关于开展2015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调研的通知

各系、部:

毕业生就业质量是高等学校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反映,为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使就业数据能够真实反映各专业学生实际就业情况,同时,为2015届毕业生年度就业质量报告社会发布做好数据统计,现就开展2015届毕业生就业调研工作通知如下:

一、调研范围

       本次调研在2015届灵活就业毕业生中开展。

二、调研形式与内容

调研通过电话、邮件回访等形式,详细了解灵活就业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就业单位、就业性质、学生对就业岗位与薪金的满意度等,并搜集整理毕业生劳动合同、单位证明、创业证明等相关材料作为依据。

三、具体要求

1.各系、部要高度重视,认真部署,保证参与调研工作的人员及调研所需,做好有关就业数据的统计与材料搜集工作,为专业教学与人才培养提供基础;

2.充分调动参与调研人员的积极主动性,以调研工作为契机,史本系部毕业生调研工作常态化、特色化,通过调研掌握实际情况反馈人才培养,同时,发挥调研的纽带作用,促进毕业生与学院的联系。

3. 保证质量、按期提交相关材料。各系、部于2015年10月16日前,将《中国戏曲学院2015届毕业生调研数据反馈表》电子版反馈至我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附件:《中国戏曲学院2015届毕业生调研数据反馈表》

特此通知。

                                                 学生处

                                           2015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