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关于举办中国戏曲学院2015年就业推进月活动的通知

各系(部)、广大毕业生:

为进一步推进2015年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切实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供需见面、双向选择平台,推动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按照学院和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的统一部署,定于2015年3月举办就业推进月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中国戏曲学院2015年就业推进月
二、活动主题
搭建就业服务平台,推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三、服务对象
以我院2015年应届毕业生为主,包括往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等。
四、活动内容
1. 举行2015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定于3月24日在学院综合楼三层大厅举行2015届毕业生双选会;4月21日与艺术院校联合在北京大学生就业之家举办专场双选会以及数场小型招聘会。
2.开通就业信息邮箱。从2015年1月起,全院教师可将了解到的单位招聘信息或单位联系方式发送至就业公邮gxjyzd@163.com,为我院学生的成功就业搭建更多的信息渠道,就业指导中心会及时整理、核实并发布就业信息。
3.举行就业宣讲会。为了扎实做好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在就业指导中心的指导下,由辅导员为本系(部)毕业生召开就业宣讲会,讲解就业政策与就业手续办理流程,为学生顺利就业提供服务。
4.开展就业深度辅导与指导。由各系辅导员和班主任结合实际,关注毕业生的心理动态,主动为学生提供“一对一”的个性化辅导,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鼓励多渠道多形式就业,促进创业带动就业,并按照就业工作年度计划一览表规定时间,上报就业困难学生关注名单和毕业生就业去向统计表与具体明细表(附件1-附件3)。
5.针对我院就业创业工作研讨会内容,各系(部)须在3月25日前,提交2014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报告及系(部)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要点文字材料电子版1份。
6.服务与咨询。就业指导中心全力做好毕业生及家长的咨询、解释和沟通工作(联系电话010-63353943),并与各系一起开展好应届毕业生、往届生就业派遣、户口迁移等各项工作。
五、活动要求
全院上下要积极配合,主动参与,形成合力,扎实做好就业推进工作。从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到各系(部)要积极关注就业工作,从多方渠道开展就业动员与宣讲,帮助学生转变就业观念,做好就业准备,院系间加大信息沟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信息和就业机会。
特此通知

学生处
2015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