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关于开展2013年学生工作调研的通知(2013-3-12)

关于开展2013年学生工作调研的通知

各系:

为认真贯彻落实我院2012年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会议精神,促进学生工作的专业化、精细化、科学化水平,自2013年3月开始,学生处拟对各系学生工作进行调研,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调研目的

进一步加强院系两级学生工作的沟通与联系,深入了解各系在学生工作中的基本做法、经验及遇到的困难,认真听取意见,进一步增强学生管理服务的科学性、针对性、预见性和实效性。

二、调研方式

结合调研提纲分系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

三、座谈会参加范围

各系直属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学生代表。

四、调研提纲

1、对本系学生工作的经验、成绩、特色进行整体介绍(可从学生特点、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服务等方面的经验、成绩和特色方面谈)。

2、针对以下内容,开展座谈讨论(班主任队伍建设、班集体建设、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奖助勤贷补、就业、学生公寓管理、学生学习活动室使用、团学活动等等)。

3、对今后学生处如何更好开展服务提出意见或建议。

五、调研时间

京剧系(3月)、表演系(4月)、导演系(5月)、音乐系(6月)、舞美系(9月)、戏文系(10月)、新媒体艺术系(11月)、国际文化交流系(12月),座谈会时间为半天。

请各系参照调研提纲和日程安排,做好座谈会相关准备工作,具体时间学生处会与各系沟通确定。

学生处

2013年3月12日

______________

报:院领导

送:各系、部、处

______________

中国戏曲学院学生处 2013年3月4日印发

______________

拟稿:王琦 核发:刘忠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