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关于五一放假期间学生安全工作的通知

中国戏曲学院学生处(通知)

戏曲学字[2011]第03号

关于五一放假期间学生安全工作的通知

为稳定校园秩序,创造良好的校园气氛,使学生度过一个祥和、安全的五一假期,现将五一放假期间学生安全工作做如下通知:

一、节日期间学生外出时,尽可能不要到人员密集的地方。遇有突发事件,一定要保持镇静,服从现场的统一指挥,确保自身安全。

二、学生外出应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特别注意过马路时走人行横道和过街天桥,不要骑车带人)。

三、遵守国家法令法规及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严禁酗酒滋事;严禁与校外人员斗殴;严禁男女生互串宿舍;严禁在宿舍中留宿异性和校外人员。

四、节日期间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注意防盗。

五、校外租房和校外公寓住宿学生应具有自我保护意识,在往返学院的途中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离校返家的学生,在返家途中要特别注意个人安全。

请各系在放假前将上述通知向学生传达。

学生处(团委)

──────────────────────────────────

报:院领导

抄送:院办、各系、研究生部

──────────────────────────—───────

中国戏曲学院学生处 2011年4月29日印发

录入:王莹 校对:刘忠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