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坚定理想信念 锻炼强健体魄 ——中国戏曲学院滑雪社团正式成立

坚定理想信念 锻炼强健体魄

                           ——中国戏曲学院滑雪社团正式成立

         

12月7日,中国戏曲学院滑雪社团成立大会在一教212教室召开,学生工作部(处)副部长渠岩,表演系党总支书记兼团委书记姜华,体育部主任、社团指导教师王志苹,体育部教研室主任、社团指导老师李奕,团委干事宝月以及社团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开始由社长,其社团发起人之一的2019级舞台美术系舞台灯光设计专业的付佳明同学介绍社团的基本情况与建团宗旨,并向第一批加入中国戏曲学院滑雪社团的新成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姜华老师对滑雪社团的成立表示祝贺,对于同学们积极而又热爱滑雪运动感到十分欣慰。她希望在正逢北京2022年举办冬奥会之际,同学们可以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投入到冰雪运动中来。渠岩老师对于滑雪社团的成立十分期待,他提到滑雪社团是学校继篮球社、足球社、羽毛球社之后又一新成立的体育社团,希望同学们可以借此契机,强健体魄爱上冰雪运动,同时也强调了在滑雪期间安全的重要性。王志苹老师对于新社团的成立以及同学们的积极热情表示由衷的欣慰,表示以后将会多多举办体育活动,让同学们了解冰雪运动,争取让每个人都能体验感受到2022年冬奥会的乐趣与激情。会议最后,王志苹与李奕老师表示将在2020年12月13日举办滑雪社团建团的首次实践活动,将组织社团成员到北京万龙滑雪场亲身体验冰雪的魅力。

 

 

中国戏曲学院滑雪社团隶属于中国戏曲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它是在学院党委、团委和体育教学部领导下,由学生独立组织的以学校现有社团及拓展课程为基础,以学生管理为主体,教师协助参与的非盈利社团组织。社团宗旨为遵守国家宪法、法律和法规,遵守社会道德风尚;调动一切积极有利因素,发展、提高国戏学子雪上运动,增强体魄。希望通过滑雪社团,通过举办或参与户外滑雪活动等途径,给国戏学生提供一个自我挑战、自我突破、挖掘潜力、提升综合素质的平台,争取让每位社团成员以及全院学生多方面体验到运动的快乐,在日常的学习与生活中充满朝气,充满活力。中国戏曲学院滑雪社团将秉承建团宗旨,坚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推动2022年冬奥会筹办工作和各项体育事业深入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建团,积极发展,为群众性体育事业的发展,为中国梦的早日实现,贡献自己的青春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