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院团委召开第十八届学生会全体见面大会

10月9日晚17:30,院团委在综合楼三楼多功能厅召开了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会全体见面大会。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王莹、渠岩,院团委书记姜华及学生会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黄多主持。

大会第一项是全体奏唱国歌。随后学生会主席王俣发言,首先她对学生会新干事们的信任与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并总结了在学生会上半年的工作及成果。她表示同学们应抓住四年时光,不断在活动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保持积极性,提高执行力,勇于创新,敢于提议,成为全面发展的国戏人。她希望学生会成员们在日后的工作中,继续秉承着国戏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组织管理素质,发挥每个人的真才实干,更好地服务全院学生,为配合我院学生工作、学生服务开创新局面不断前进。随后大会表彰了过去一年中在服务学生、促进校园文化活动中做出优秀表现的同学。

颁奖结束后,学生工作部(处)副部长(处)王莹老师讲话。她对学生会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军训、新生引航等优活动中新生同学的积极昂扬面貌提出赞扬,对新干事的加入表示欢迎,对获奖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她向同学提出“责任、能力、团结、奉献”八字要求。她希望学生会成员努力提高思想政治水平,配合团委做好广大同学管理服务工作;鼓励学生会成员团结同学,做好表率,自觉培养服务意识、统筹管理能力。她表示,学生会是学生实践的第二课堂,是同学们锻炼综合素质的平台,同学们要妥善应处理好课堂学习与课外实践的关系,协调发展,提升自身综合能力。今年正值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希望同学们要坚持“无奋斗,不青春”的理念,在团委指导下,围绕“我和我的祖国·爱党爱国爱国戏”的主题开展工作,继承并发扬国戏的优良传统,做好沟通的桥梁纽带,继续全心全意为全体学生服务。

会后大家合影留念。学生会全体成员随后开展分部门研讨交流,为下一步深入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