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网络电影《了不起的高二八班》校园行中国戏曲学院站活动圆满结束

6月13日晚,由我院学生处(团委)主办,学生会外联部、办公室承办的“网络电影《了不起的高二八班》校园行”中国戏曲学院站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院戏文系党总支书记邹德旺、导演系党总支书记郑唯、学院团委书记姜华、德育办公室主任张晓晨、导演系教师潘培成、张蜀津、爱奇艺网络电影开发中心高级制片人徐蕾、电影《了不起的高二八班》编剧导演姚学以及片中主要演员都亲临活动现场。全场座无虚席,气氛活跃。

在电影放映之前,主持人请在这部电影中担任了重要工作的我院毕业学子崔远欣、王嘉恒和姚学导演上台和同学们见面,他们对亲临现场的老师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分享多年的学习、工作心得,鼓励同学们加倍努力,传承国戏精神,并期待有更多才华横溢的同学脱颖而出。

分享过后,现场放映了电影《了不起的高二八班》,放映过程中,同学们为影片中主人公虽历经困难却依然坚持追梦的精神与热血所感动。观影结束后,导演系教师潘培成与同学们进行了专业交流。潘老师指出,青春题材的电影其实并不好拍摄,但姚学导演抓住了许多专属于青春的感觉注入进这部电影,是非常不错的。同时他对《了不起的高二八班》的成功点映表示祝贺。

最后影片编剧、导演姚学,演员梁振伦、王歆霆、武麟、付小仙在台上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现场气氛活跃,台上台下形成了良好的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