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中国戏曲学院学生参观2017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

  2017年9月18日下午,由院团委组织我院50名学生参观了国家双创周北京会场的主题展,本次展览围绕全国双创周“双创促升级,壮大新功能”主题,凸显“双创”推向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在优化双创生态环境、强化政策供给、充分释放全社会创新创业潜能、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等方面取得重大成绩。

    此次展览重点展示人工智能、大数据、集成电路、现代交通、生物健康等前沿领域的最新成果,以及通过新技术创新创业,不断形成助推经济发展的新动能,带动新产业、新业态发展,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最新成效。新颖独特、别出心裁的创意项目琳琅满目,使同学们大饱眼福。好的项目层出不穷,好的创意比比皆是,每个项目都会有创作人员的专业讲解,各个高校参观的同学一直络绎不绝,充分体现了此次活动的目的。

   这次展览是一次学习、交流、借鉴相结合的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开阔眼界,提升了我们科技创新能力,也给大家带来心灵上的满足,受益匪浅,为更多有创业热情的大学生实现梦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