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第十三届五月青春艺术节之“别young青春 趣味游园”主题游园活动顺利举办

5月31日下午5:00,由我院学生处(团委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别young青春 趣味游园”主题游园活动顺利举办,本次活动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游园会,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播传统文化,放松课余心情。

本次游园会共分为三个主题,分别是“小团队,大爱国”、“庆端午,同窗游”、“儿童节,忆童年”,每个主题在校园的各个角落设有不同的关卡,同学们通过对答古诗、你画我猜、涂色游戏等方式进行闯关并获得具有各自社团特色的小礼物,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这一天的课后生活。

一支支彩笔、一张张海报、一次次思维的交织、一段段感人的故事,通过这样的活动来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和保护传统文化的责任感;通过儿时的游戏来庆祝即将到来的儿童节,使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业意外得到放松,回忆童年,也通过互动让社团活动能够贴近广大同学,营造健康青春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