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2016-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社团联合工作总结大会顺利结束

2017年1月8日晚,第十八届社团联合会学期总结会议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层报告厅顺利召开。院团委副书记姜华老师、社团联合会主席团以及各社团代表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社联秘书处张安同学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社团联合会主席冯少兵同学发言。他在会上介绍了本学期各社团开展活动的情况,对于部分社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鼓励各社团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继续努力做好各项活动的开展,同时,进一步规范社团活动开展的申请程序和评优条例,也提出了对于社团发展下学期重点内容的规划。

会议第二项,进行了秘书处的中期调整,宣布肖乃蓉为社联秘书部部长,张安、陶安琪以及谢庆潇为社联秘书部副部长。

会议第三项,十八个社团的代表对2016下半年开展的活动、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分享,并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会议最后由姜华老师总结发言。首先,她对一学期以来各社团所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给予肯定,对同学们不断摸索、用心经营社团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同事,也对社团活动开展存在的部分问题提出建议,希望社团负责人既要丰富活动形式、又要兼顾活动精神内涵、更兼顾活动开展过程中的严谨性与规范性,使每一个活动力求达到有效果、有促进、有提高,并希望个社长能够以身作则,带领广大社员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会议结束之后,与会全体人员进行了合影,每个人都面带笑容与祝福,希望国戏社联这个团结的大家庭发展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