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第二十三届12.9戏曲节系列活动《正青春》歌舞专场顺利举办

11月25日晚,由我院学生处(团委)、学生会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正青春》歌舞专场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办。

开场由刘毅、叶可君编排的劲舞《take your shirt off》成功引爆了现场的气氛。随后,一曲曲富有青春记忆的歌曲《当》、《离歌》、《老男孩》、《流浪记》、《她说》带领观众们回忆青春年华,优美的歌声,动人的音乐旋律,深深打动着在场的观众们。演出期间,现场穿插着互动游戏,与观众进行亲切的互动,现场气氛异常活跃。在接下来,艺术团舞团一段段精心编排的舞蹈《Boombayah》、《crooked》闪亮登场,一直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正青春》歌舞专场在一片欢乐声中渐渐落下了帷幕。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在动听的歌曲和优美的舞蹈中,《正青春》歌舞专场带给同学们收获的不仅是愉快,更多的是感动以及在逐梦的路上拼搏进取的青春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