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座谈会

10月23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给中国戏曲学院广大师生回信,对国戏师生传承发展好戏曲艺术提出殷切期望。26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座谈会,学生工作部(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渠岩老师主持。

会上,渠岩老师带领学工部全体教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戏曲学院师生的回信精神,学工部、团委各部门负责人,各系学生辅导员依次发言分享学习心得体会。老师们在发言中提到,看到总书记的回信感到责任重大,总书记的回信恰逢学院建校70周年,我们要了解校史沿革,做好文化传承,从做好本职工作开始,做到“守正创新”,落实好总书记立德树人的要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辅导员们纷纷表示,跟同学们一起看到《新闻联播》中播出习近平给中国戏曲学院师生回信的新闻时,大家都感到非常激动和振奋,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传统文化的重视和对戏曲人才培养的殷切期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渠岩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提到,总书记给国戏师生老中青少四代回信,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按照学院要求做好学习安排,从各自工作角度出发,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回信精神,真正做到学习入脑入心。

随后,学工部进行了近期各项工作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