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我院中层干部开展群众路线教育集中学习

9月13日下午,我院全体中层干部开展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集中学习。

党委书记张凡首先传达了市教委、市发改委关于我院十二五规划的批复文件精神,以及有关干部管理的纪律要求。再次强调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推动学院科学发展的重要意义。

接着全体中层干部观看了专题片《情系人民》,并交流感想体会。大家认为,该片通过党的几代领导集体情系人民,执政为民,带领中国人民走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宏伟画卷,形象解读了“为人民服务”——这一中国共产党的执政理念。从治山治水治沟,到解决温饱问题,再到全面走向小康社会,几代领导集体继承发扬了“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的优良传统,把改善人民生活作为党的承诺。大家认为,该片既有重大历史事件,又有细节化的故事,讲解凝炼,音乐感人,艺术化地再现了“情系人民”的主题,使观者深受感动,引发干部对自身工作的思考。

观看影片后,全体中层干部分组对7月上旬以来,通过各种渠道听取的群众对院、系领导干部在“四风”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的汇总情况进行讨论,院领导参加了讨论。学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办公室又召开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会议,对下一周的活动安排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