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2015年度“国戏之星”评选大赛圆满结束

2015年6月8日晚七点,由学工部(团委)、各系团总支主办,学生会学习实践部承办的2015年度“国戏之星”评选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拉开序幕。学院学工部部长陈娟、团委书记吴文超、京剧系直属党支部书记杜鹏、导演系直属党支部书记乔慧斌、戏文系直属党支部书记邹德旺、国际文化交流系直属党支部书记姚海琳、音乐系直属党支部副书记王利峰、表演系林丹老师、舞美系徐上老师、新媒体艺术系迟雪峰老师、各系辅导员以及来自各系的16名学生评委共同组成评审团,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

大赛共分为事迹视频展示、才艺展示、现场应答三个环节,综合考查参赛选手的日常表现、突出事迹、个人能力和综合素质。选手们通过视频回顾了自己在大学生活中的成长、成绩与收获。他们温馨动人、催人奋进的故事,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随后,选手们现场展示专业特长和自身才艺,形式丰富,精彩纷呈,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在应答环节中,选手们根据现场随机抽到的题目进行作答,表现出自己独到的思路、敏捷的思维和流畅的语言表达能力。此次大赛中有八名选手是2011级的毕业班学生,在活动接近尾声的时候,他们走上舞台,讲述了自己在大学生活中的点滴感悟,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与不舍,也给予学弟学妹们深切的期望与祝福。

经过激烈角逐,2015年度“国戏之星”评选大赛共评选出“国戏之星”11名,其他同学获得“入围奖”,比赛圆满落幕。“国戏之星”评选大赛评选对象为我院三、四年级本科生,大赛经过前期各系推荐、学生处审核、全院公示、现场评选等各个阶段,全程历时一个月。通过此次“国戏之星”评选活动,既推选出了德艺双馨的国戏之星 ,宣传了优秀学生的先进事迹,同时树立了青春榜样,激励全院学生积极提升自我,努力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