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十二中2016年度教师招聘公告

北京十二中高中本部坐落在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西三环丽泽桥畔,临近北京西站和北京南站。北京十二中是一所高标准现代化的北京市首批示范性高中,丰台区唯一的市级重点中学。学校现已发展成为从幼儿园到高中跨越多个学段、一校七址的十二中教育集团。学校现有3名教育部国培计划专家库专家,3名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20名在职特级教师,24名北京市学科带头人和市级骨干教师,30余名北京市“十佳”班主任、“紫禁杯”班主任等;一批中青年教师在全国和北京市各学科大赛中获一等奖,学校师资力量雄厚。 

 

  一、招聘对象:

  2016年应届本科、硕士、博士研究生。

  二、招聘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品行端正,有责任心,敬业爱生,教育教学和教育科研能力强;

  2.具有与岗位相应的教师资格证;

  三、招聘职位

  北京十二中高中本部及科丰校区:语文、数学、英语、化学、历史、地理、美术、通用技术、信息技术、国际部AP课程(物理、化学)

  北京十二中附属实验小学:语文、数学、英语、美术、信息技术、体育、音乐

  北京十二中朗悦学校(房山):

  中学:英语、体育(舞蹈)、音乐、政治、历史、语文、物理;

  小学:语数、体育

  四、报名办法

  有意者请提交个人应聘材料:

  1.个人基本情况: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民族、政治面貌、籍贯、身高、婚姻状况。

  2.应聘校区及学科。

  3.教育经历:从高中开始,起止年月、院校名称、专业、导师。

  4.工作或实习经历:起止年月、单位名称、具体职务。

  5.获奖情况:获奖时间、颁奖机构、获奖等次。

  6.学业成绩或教育教学业绩

  7.科研情况:文章发表(名称、刊物、时间),专著出版(出版社名称、出版时间),论文获奖(名称、评奖机构、等次),参与课题或项目(名称、级别、个人作用)。

  8.个人近照。

  联系人:史老师、孟老师

  联系电话:010-83666014、010-83666027

  邮箱:bj12zhaopin@163.com

  (电子版文件名格式:应聘学科+姓名+学历+毕业学校)

学校地址(本部):北京市丰台区益泽路15号邮政编码:100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