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电视台2016年校园招聘正式开启

报名条件

(一)全国重点高校统招统分的2016年应届毕业生及初次就业的海外留学生。

(二)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2016年7月底前,国内毕业生应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海外留学生应取得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三)政治合格,身体健康,积极上进,热爱电视事业,能承受较强工作压力,个人素质符合中央电视台“诚信、团队、知识、创新”的新员工核心素质要求。

虚位以待

编辑记者岗位(新闻类、外语类、专题类、文艺类)

技术岗位

综合管理岗位(综合类、人力资源类、财务类)

新媒体岗位

校招流程

       2015年12月份确定通过简历筛选的应聘人员名单。国内毕业生笔试测评时间初定于2015年12月份,面试测评拟于2016年1月份举行。留学生笔试测评和面试测评时间初定于2015年12月份。

 符合报名条件毕业生可于10月27日至11月27日登陆前程无忧网提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