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法院报社招聘报纸新闻采编人员、杂志编辑等相关职位

根据工作需要,人民法院报社计划招收聘用制编辑、记者若干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 招聘岗位、对象及报名条件

    (一) 招聘岗位及要求

    1.报纸新闻采编人员

    岗位职责:报纸新闻采编工作。

    职位要求: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新闻、中文、法律专业毕业,具有较为扎实的语言文字功底,能上夜班。有采编工作经历、熟悉法院工作者优先。

    2.杂志编辑

    岗位职责:《天平》杂志编辑工作。

    职位要求: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新闻、中文、法律专业毕业,具有较为扎实的语言文字功底,有编辑工作经历、熟悉法院工作者优先。

    (二) 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为符合职位要求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及科研院所毕业生。

    (三) 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操守纪录;

    3.年龄 30周岁以下;

    4.符合各岗位招录具体要求;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 招录工作的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报名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15年10月13日止。请符合条件者以邮递方式邮寄书面材料报名(以邮戳时间为准),并须于投递之日起5日内向报社办公室电话咨询邮递结果。

    报名时须提交下列材料:(1)《2015年人民法院报社招聘工作人员登记表》1份(样表从中国法院网www.chinacourt.org下载,贴近期2寸照片);(2)本人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所获奖励复印件1份及近期2寸免冠照片3张(后注姓名、毕业院校及报考岗位);(3)业绩材料。

    2.资格审查。人民法院报社将根据上述招聘条件和招聘职位的要求对报考人员的资格进行审查,对符合报考条件的,将通知有关报考者参加面试。

    (二)面试

    面试主要测试报考人员的语言表达和分析解决问题能力。面试时间另行通知,请随时关注中国法院网站(www.chinacourt.org)。

    三、联系方式及联系人

    通讯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花市北里西区22号

    邮政编码:100062

    邮箱:mengxiaoqing@rmfyb.cn

    联系电话:010-67550813

    联系人:孟老师

传真: 010—6755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