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沫若纪念馆

由 学生处 于 周一, 03/30/2015 - 10:18 提交。

岗位:
京内生源1名,硕士1名(专业十二级),从事博物馆行政管理、文秘、宣传及信息化等相关工作。
京外生源1名,硕士1名(专业十二级),从事与郭沫若有关领域的科研管理工作。
要求:
遵守宪法和法律,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学术方向,具有良好的学风、道德修养和职业操守,廉洁自律。
京内生源,需拥有北京市常住户口,并取得相应的学位。专业方向为行政管理、法律、信息化、博物馆学 等相关领域。具有一定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并具有较好的公文写作能力,有大局意识。
京外生源需取得相应的学位。专业方向为与郭沫若有关领域的研究。具有一定的业务素质和科研能力。具 有一定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并具有较好的公文写作能力,有大局意识。
身体健康,适应岗位需求。个人综合素质较好,责任心强,有大局观念,有团队合作精神。
京外生源毕业生户口进京须符合国家及北京市有关规定。
应聘者请在3月20日前通过信件或电子邮件方式报名。
所需材料:应聘申请和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发表论文;应届生可暂不提交学位学历证书)。
初选合格者可参加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经馆办公会讨论通过后决定聘用人选,并上报中国社会科学院人事教育局审批。
所有申请者的材料恕不退回。
联系人:张老师 胡老师
电话:83222523
邮箱:gmrjngrsh@126.com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前海西街18号郭沫若纪念馆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