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戏曲学院2016年春季校园双选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中国戏曲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中国戏曲学院是经国务院批准的第一所中国戏曲教育高等学校,是中国唯一所独立建制的戏曲艺术大学,被誉为“中国戏曲艺术人才的摇篮”。现设有京剧系、表演系、导演系、音乐系、戏曲文学系、舞台美术系、新媒体艺术系、国际文化交流系、基础部、附中等10个教学单位,有15个本科专业和25个专业方向。2016年,我院共有毕业生595人,其中本科生511人、硕士研究生84人。(详见附件一)

为给用人单位与我院毕业生搭建较好双向交流平台,我院定于2016年3月30日、31日分别举办2016年舞台美术系及新媒体艺术系专场双选会、综合类校园双选会,届时现场会有2016届舞台美术系及新媒体艺术系毕业生作品展示,现向您发出诚挚的邀请。我们相信,国戏学子必将秉承“德艺双馨、继往开来”的校训,爱岗敬业、创新进取,为贵单位的事业腾飞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一、双选会时间安排

专场双选会时间:2016年3月30日,9:30—14:00

综合类双选会时间:2016年3月31日,9:30—14:00

二、双选会地点:北京市丰台区万泉寺400号中国戏曲学院综合楼三层大学生活动中心大厅 

三、参会办法及要求

1.请有意向参会的单位将标题为“×××单位参加就业双选会”的邮件于2016年3月17日前发至邮箱gxjyzd@163.com。邮件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参会回执(附件二)、营业执照(电子版)、用人单位简介、招聘需求、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如有3分钟以内单位宣传视频也可一同发送,学院将通过校内网站、微信平台等渠道对用人单位及招聘需求进行宣传。

2.双选会原则上每个单位派代表1—2人,每个用人单位限一个展位,如需增加展位,请提前联系。

3.双选会不收任何会务费,各参会单位需自备展板、海报等宣传材料,学院免费提供午餐(工作餐)及饮用水。

4.如果我们的双选会时间与您的工作安排有冲突,您也可以跟我们联系,选择您认为合适的时间到校举办企业宣讲及专场招聘会。我们将根据您的需求作出相应安排。

5. 双选会后将把到场学生资料及因故未能到场的学生资料进行汇总,以电子表格形式发送给各单位。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冯老师

联系电话:010—63353943

邮箱:gxjyzd@163.com

就业网站:http://xsc.nacta.edu.cn

官方微信:中国戏曲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中国戏曲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6年1月14日


附件大小
附件1中国戏曲学院2016届毕业生基本情况.doc89088
附件2中国戏曲学院2016年春季校园双选会回执.doc36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