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我校学生工作部(处)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荣获2020年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在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开展的“树立示范典型引领就业工作”活动中,我校学生工作部(处)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建秋老师分别荣获“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20年严峻复杂的就业形势,学生工作部(处)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根据教育部相关部署性文件与学校党委工作要求制定相关工作方案。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各院系和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全面落实就业工作目标责任制,并与学院各部门通力合作,对全校毕业生开展全覆盖调研,了解毕业生的具体情况与就业意向。梳理就业难题,各系辅导员通过“一人一策”为毕业生提供精准就业服务;建立困难毕业生就业进展台账,加强对困难群体毕业生的帮扶,引导学生树立积极心态;鼓励学生创新创业,为毕业生创业项目提供支持。

学生工作部(处)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压实工作责任,举全校之力,做好谋篇布局,促进人岗对接,拓宽招聘渠道,探索艺术类专业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新模式,扎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动学校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